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学报告 悟思想 践行动】石洞街道建桥社区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3-08-1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石洞街
  为重温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凝聚社区共同缔造合力,8月11日,石洞街道建桥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群骨干40余人前往大悟县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旅程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在红歌的优美旋律中,社区一行平安抵达大悟县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厅内,全体党员瞻仰革命先烈遗容,面向纪念碑,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参观了四个陈列馆,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观看革命斗争图片,感受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崇高革命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党群骨干的精神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培养勤劳质朴、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