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武汉以我为荣】社区开展反诈活动 共同缔造平安家园

2023-08-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首义路街
  为加强网络预约住房治安管理,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8月17日下午,大东门社区联合站前派出所和天伦万金物业,组织万金楼宇内出租屋、网约房、小旅馆等相关方,开展学习座谈会和防诈宣传。
  在座谈会现场,根据《武汉市公安局网络预约住房治安管理暂行办法》,警官从从事网络预约住房经营应当符合的条件、网络预约住房经营者应当履行的责任等方面向经营者们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实例,讲解防范注意事项,让参会人员提高防范意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和派出所的工作,做好网络预约住房管理,全面履行经营者的职责,提高入住旅客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区安全,缔造美好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