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夏天有点甜!——中央花园社区小小“五心”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3-08-23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武汉高温天气延续不断,为确保居民的身心健康,让他们保持愉悦的心情安全度过夏日,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中央花园社区组织辖区小小“五心”志愿者开展“防暑降温送西瓜,关爱居民好纳凉”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清凉和关怀。
  活动中,小小“五心”志愿者们将一块块脆甜解暑的西瓜送到了辖区老人身边,大家捧起西瓜,享受着夏日的快乐,既调节了自己的身心疲劳,给自己烦躁的心情带来了一份“清凉”,又达到了防暑降温的效果。居民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感动和欣慰,因为这些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这个夏天过的有点甜!
  据悉,今年夏天虽酷暑难耐,但辖区的小小“五心”志愿者们却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社区的居民们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包括美化“我家小院”、慰问困难群众、清洁家园等等。
  今后,中央花园社区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邻里活动和志愿服务,深入发动广大团员青年投入到社区治理当中,让青少年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成长,在贡献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共同缔造美好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