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暑期集中行动】“四球”竞技传捷报,以体育人谱新篇

2023-08-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教育局
  “我们是冠军,我们又夺冠啦!”武昌学子获奖的声音响彻球场,我们再一次为武昌师生们的努力与拼搏而喝彩!
  今年暑假期间,武昌学子们在武昌区教育局体卫艺中心和各参赛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积极投身体育项目训练,在多项球类比赛中荣获全国、省、市级荣誉!

羽毛球喜报

  荣获湖北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6金3银2铜

  在湖北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以武昌区华师一附中为班底的武汉代表队,与鄂州、江汉油田、咸宁、仙桃等地市的13支代表队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6金3银2铜的佳绩!

毽球喜报

  荣获湖北省第三十三届毽球锦标赛5金7银1铜!

  湖北省第三十三届毽球锦标赛上,有来自全省各地20支参赛队伍总计300余人参加,来自武昌的武汉中学(初中部)、武汉市陆家街中学、武昌区武泰闸小学、武昌区白鹭街小学共4所学校的2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荣获5金7银1铜
  武汉中学(初中部)获得中学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三名
  武汉市陆家街中学获得中学组女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
  武昌区武泰闸小学获得小学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一名
  武昌区白鹭街小学获得小学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二名

排球喜报

  荣获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排球比赛初中组冠军!

  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武汉市江夏实验高中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女U15 U18四个组别,来自全市10个区24支球队共26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武昌区排球训练中心初中男队、初中女队代表武昌区出战,并双双夺得本次比赛男子、女子U15组冠军!

足球喜报

  市级足球比赛大满贯!

  武汉市足协武昌第一青训中心(晒湖中学小学部)在武汉市“小小世界杯足球邀请赛”甲组夺冠,同时在舟山市举行的“2023年'长三角'青少年全国足球邀请赛”中夺得男子甲组冠军
  武汉市足协武昌第二青训中心在武汉市“小小世界杯足球邀请赛”丙组全胜夺冠
  湖北省水果湖第一中学获得第二十九届武汉晚报杯初中组冠军(系武昌区首次荣获“武汉晚报杯”冠军);
  武汉市第十四中学获得高中组亚军
  每一场比赛选手们都挥汗如雨、每球必争,每一个团队都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每一场比赛都让学生们懂得在竞技中既要全力以赴、拼搏进取,又要以球会友、共进共赢!
  近年来,武昌区教育局以体育为切入点,积极推进的五育协同育人机制,通过体育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也不断培养学生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促进武昌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更多体育优苗!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