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宝安社区青少年看熊猫 一起科普“闯”世界

2023-08-2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近日,武昌区南湖街宝安社区青少年空间组织辖区22户文明家庭前往琴台大剧院观看。当晚,《熊猫贝贝闯世界》琴台大剧院上演,这场寓教于乐的“科普狂欢”,迎来社区文明家庭观众掌声连连。
  演出现场,随着熊猫贝贝的出发,大熊猫们开始了它们的表演,小观众们也纷纷目不转睛地“跟随”着机智勇敢的熊猫们,一一化解路上的种种危险。随着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小观众们被大熊猫呈现出的憨态可掬与灵动可爱所深深吸引,有的小朋友还和小朋友一起翩翩起舞。通过剧中的角色对话和情节展开,小观众在生动的“科普课”里,直观看见大熊猫的生活习性。
  表演结束后,来自宝安社区祥和苑小区文明家庭刘雨橙小朋友开心的说道:“熊猫宝宝太可爱了,特别是剧中勇敢、坚持、友爱、互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接下来宝安社区将以了解、尊重、关心、服务少年儿童为出发点,积极打造全域全龄社区公益品牌,从儿童视角出发,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探索儿童工作新思路,坚持“以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塑造品牌为目标,人文特色为载体,全面建设儿童友好社区”的理念,积极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
  在家庭教育、文明倡导、健康安全、国学礼仪等方面,开展更加专业、更具特色贴近儿童需求的服务,为辖区儿童提供良好社会和学习环境进步,提升辖区居民活幸福感,为广大儿童在自家门口就能趣享童年贡献社区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