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缤纷文明实践 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 全力“护航”开学季

2023-08-3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秋风送爽,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给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安全巡查,查看是否存在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现象,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保驾护航。
  活动中,都市桃源社区与相关单位逐一对校园周边小商店等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及规范经营、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持证上岗、灭火器是否配置合理、违规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排查,并督促商户要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凝聚各方力量持续保障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有效维护了校园周边的秩序。下一步,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维护学校及周边秩序,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