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武汉以我为荣】墙面“卸妆”焕新颜,志愿点亮家园之光

2023-09-13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小区里的那些“牛皮癣”越来越多,实在太碍眼了,有碍美观不说,还有一些老人可能会被这个诈骗,居住在这的居民反映强烈,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隐患。”网格邻里长尹师傅向社区网格员反映。
  汇文新都D区已建成有十多年,老旧的墙面,如同一道道皱纹,记录着时间的痕迹,也反映了小区的历史变迁。牛皮癣的出现,如同一种皮肤病,让墙面失去了原有的光洁,更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墙面的问题,不仅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更是有损对外展示小区的形象。
  为解决这一顽疾,让墙面焕然一新,焕发出美丽新颜。近日,紫阳街道社区网格员组织辖区志愿者,在武昌区城管部门力量的支持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墙面“卸妆”活动。在活动现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理工具,分组进行墙面清理。他们先用刮刀将墙上的广告撕下,然后用清洁剂和刷子将墙面擦拭干净。最终通过清理和粉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墙面恢复了原有的洁白,显得格外整洁美观。
  “以前楼道里的小广告让人很不舒服,现在终于清理干净了,感觉小区焕然一新。”居民们对网格员解决问题为民办实事的速度和质量赞不绝口。
  社区网格员表示,为民服务无小事,倾听民意、改善民生是社区工作的关键一环,此次墙面“卸妆”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关注居民们的诉求,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同时,也希望居民们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新篇章。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