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同心参与文明养犬,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小东门开展文明养犬社区倡导活动

2023-09-1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粮道街

  为提升社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9月13日,武昌区粮道街道小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参与文明养犬,共同缔造美好环境”的宣传活动,规范居民文明养犬行为。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下沉党员、社区志愿者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折页,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登记办证、犬只免疫、养犬人行为规范、犬只收容管理等方面知识,通过广泛宣传、规范管理,使养犬居民认识到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养犬管理条例,提醒养犬人按规定接种疫苗,倡导科学、规范、文明养犬,共同维护社区良好居住环境。“不文明养犬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有时候散步时不留神就会踩上小狗的粪便,还有养犬人遛狗时不栓绳,经常吓到孩子。这样的活动可以引导居民文明养犬,希望多多宣传。”居民王阿姨说。
  此次活动让居民认识到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让文明、科学、健康养犬的理念深入人心,也增强了居民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思想意识。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