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武昌水果湖街道 刨花小夜灯点亮童心

2023-09-2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水果湖街
  近日,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武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以“喜迎中秋佳节,制刨花小夜灯”为主题的木工活动,营造了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社区请来了木工坊老师为大家提供现场指导。“传统木工技艺结合现代设计理念,我们来一起制作刨花小夜灯。”在老师提示下,青少年学会了运用工具将刨花粘在木块上,再将LED灯安装在小夜灯内部,并设计出精美的图案。
  刨花小夜灯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按动开关,感受成功的喜悦。
  “小夜灯不仅为社区增添了浓厚的中秋氛围,更为青少年点亮了童心,照亮了未来。”武铁社区书记殷银龙表示,今年以来,社区依托文明实践站共开展了30余场学习宣传活动,这里真正成为了社区居民身边的学习站、加油站。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