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南湖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开展“学遍武昌古今篇”青少年大学城户外科普研学活动

2023-09-26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悠悠少年情,拳拳研学梦,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辖区内居民的研学活动需求。9月24日,武昌区南湖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带领社区亲子家庭走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加“缤纷文明实践日”活动,近距离参观“退役”波音737客机,感受3D打印技术奥秘,激发社区青少年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
  活动伊始,在科普老师谢颖奇的带领和讲解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科学实验,在学习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学习兴趣。
  小朋友们来到学校科技馆,参观“退役”波音737客机,认真地参观飞机的各个组织部位,并了解黑匣子的作用以及航空科普知识。活动中老师组织大家进行科技模型手工制作环节,小朋友、家长们忙的不亦乐乎,体验手工的乐趣。
  参观过后,孩子们来到科普教室,观看科学实验表演,切实感受科学魅力,随后在老师的号召下,孩子们纷纷报名,成为社区小小科普志愿者。
  中央花园社区将继续做好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文化,让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区科普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