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武汉以我为荣】好网格员随叫随到,积极协调除隐患

2023-10-2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柏林,你快来看一下,这大风一起掉的树枝把我屋顶堆满了”
  10月19日一大早,一位居民就来到社区向网格员柏林求助。柏林二话不说马上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原来在武昌水陆小区篮球场公厕背后有一栋老房子,长期以来因为一棵梧桐树的存在,给住在树下的居民带来了困扰。这棵几十年生长的梧桐树经常会有枯枝坠落,影响居民生活。为了防止枯枝坠落伤人,社区网格员经常联系园林绿化队来修剪树枝,但这并不能治本,前夜大风吹过后落枝更多了。
  看到这种情况,网格员柏林立刻向园林绿化队进行了反映,并请绿化队专业人士到实地与居民一起进行现场讨论,商量解决方案。经过多次协调,最终达成了共识,决定一次性将树木上的枝干全部剪除,以解决树木带来的安全隐患,这样剪除了枝干后,几年后才需要再次修剪。第二天在社区及居民的协调配合下,园林绿化队经过5个多小时的辛苦工作终于将居民头上的隐患清理干净了。看着修整好的枝杆大家纷纷为网格员和园林绿化队点赞。“非常感谢网格员小柏,不管有什么事他总是一叫就到,全心全意的为我们考虑,从不推脱”。
  “没错没错,要不是社区网格员出面协调,这个隐患哪能这快解决完,太感谢你们了。”
  面对居民们的表扬,网格员柏林表示“社区一直致力于解决居民的问题和困扰,这次合作是网格员与居民紧密合作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我们将继续关注居民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和社区服务。”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