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邻里暖重阳 乐享华锦情

2023-10-26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近日,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道华锦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节联欢会,为老人们献上丰富多彩的特色节目和暖心服务。
  活动伊始,宜家宜亲情小棉袄社会组织理事长刚亚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首先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年人和组织此场活动的华锦老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年人们的健康与幸福付出的辛勤努力。接着,他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向老人们表达晚辈的敬意和关怀。
  接下来是暖场游戏环节,参与者们围绕着“击鼓传花”展开了一场有趣的竞赛。鼓声响起,花束在参与者之间迅速传递。随着鼓声的节奏,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热闹起来。游戏不仅让大家轻松愉快地参与其中,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互动。
  华锦社区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他们身着亮丽的舞蹈服装,以优美的舞姿为联欢会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气息。观众们纷纷为他们的精湛技艺和热情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舞蹈《中华孝道》。孩子们身穿传统的汉服,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髓。孩子们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和温馨祥和的氛围。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将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举行一个生日会,并由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生日蛋糕,祝福老人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华锦社区老年服务中心还特地为在场的每一位老人准备一份长寿面,寓意着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一刻定格成永恒。
  一直以来,华锦老年人服务中心都致力于关注“一老一小”服务工作,也致力于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帮助老年群体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在社区形成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气。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辖区老年朋友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以老年朋友们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各种助老活动,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