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传承雷锋精神,共同缔造美丽家园

2023-11-2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辖区卫生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武昌区紫阳街道城管执法队、梅隐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万融乐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同缔造美丽家园”活动。
  在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男同志们拿着铁锹,卖力的将垃圾桶旁乱堆放的垃圾进行铲除清理,齐心协力搬离废旧家具,沙发等大件乱堆放。社区工作者带领着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相国寺98号小区,对路面和绿化带中的残枝枯叶、杂草、石块、生活废弃物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
  大家带着手套,拿着铁锹,垃圾钳、扫帚等工具,干劲十足,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仔细地检查着每一处卫生死角,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作,杂草枯枝被清除干净,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干净、和谐的社区。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凝聚了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梅隐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引导更多志愿者广泛参与、全程参与、人人参与,让“共同缔造”理念深入人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