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清理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2023-11-2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为进一步改善明伦小区环境卫生,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11月20日,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内的枯树枝、杂草等进行全面集中清理。
  一大早,大家拿着各种清理工具,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房前屋后的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倒塌在人行通道、妨碍人们正常通行的枯树枝进行全面清理并及时清运出小区。此次整治重点清理干枯树枝及小区卫生死角。网格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捡垃圾、扫落叶、个个干劲十足,大家丝毫没有畏难情绪,分工有序、相互配合,戴着手套,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角落,虽然杂草、干枯树枝清理困难,在清理过程中,将清理出来的枯树枝集中堆放,再依次搬运到垃圾车中。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清理杂草、枯枝等垃圾一车,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同时,网格员们通过入户、个人微信群宣传、转发等方式,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倡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环境卫生保护活动中,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的环境形象,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
  下班回家的居民们看到小区环境“变了样”,不禁拍手称赞。说:“道路两侧清理干净后更靓丽了,大家的心情也畅快了!”
  此次清理卫生死角活动,给小区居民营造了舒适生活环境,社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中,共同维护好辖区的卫生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