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区南湖街道宁松社区开展“幸福宁松·共同缔造”社区墙绘活动

2023-11-22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宁松社区开展“幸福宁松·共同缔造”亲子墙绘活动。大家首先在社区集合、签到,伴随着几十双期待的眼睛,墙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老师把墙面画作的颜料、工具、作画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大家一一讲解。随后,大家手持画笔,先勾勒,再进行涂色添色,渐渐地墙面开始生动、形象起来。过程中,家长们兴致勃勃,纷纷帮忙打水、调色、填涂……,忙得不亦乐乎,大家齐心协力,亲子共创,邻里互助,很快一面面的墙绘画很快就呈现在了大家眼前。参与绘画的居民感叹道:“早就期待这次活动了,很开心有机会参与进来,绘制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自己参与的绘画成果能改善小区环境,就感觉很有成就感”。
  缤纷的色彩带给孩子们更丰富的感受力,通过画笔描绘心中所想所愿,再把愿景画上墙。墙绘活动的开展,为社区新添了一处靓丽风景,此外,亦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合作和情感交流,激发孩子的创作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大家通过努力,共同创造了社区的美好环境,共同缔造了家园的幸福生活!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