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协委员在行动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3-11-23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11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凝聚“共同缔造”强大合力,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走实走深,政协南湖街道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爱心捐赠送温暖 政协委员在行动"暨南湖街道“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委员月月谈”活动。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都市桃源社区南湖大妈红色议事厅和小区“有事好商量”邻里议事厅,与南湖大妈面对面共商共议志愿服务提质增效,与“花草研究院”志愿服务队交流都市桃源共享花园建设情况,区政协委员毛志远、黄诚泽为两支志愿服务团队赠送了暖心棉袄、暖心手套,活动现场温情满满、暖意融融。
  “这下我可再也不用担心队员们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巡逻的时候会不会冷了,真是解决了我的一块‘心病’啊,感谢政协,感谢街道和社区对我们的真情关爱!”都市桃源社区“南湖大妈”志愿服务队队长杨晓青诚挚地对武昌区政协委员们表示着感谢。
  原来,10月份武昌区政协谭副主席在深入一线调研活动中了解到都市桃源社区的志愿者们缺少冬季志愿服务的御寒衣服。百姓民生无小事,履职服务记心上。谭主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社会公益事业需要人人参与,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奉献。投身公益事业是政协委员的责任,愿意为志愿服务贡献绵薄之力。
  政协南湖街道联络委负责人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帮扶慰问、奉献爱心等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下一步,南湖街道联络组将继续开展政协委员献爱心活动,用爱心回馈社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书写“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时代答卷。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