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老人“圆梦”婚纱纪念照 定格爱情“最好”的模样

2023-11-2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积玉桥街
  “爷爷,靠近一点奶奶……三、二、一!”随着相机快门“咔嚓”按动,一张张温馨照片见证着老人们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
  近日,武昌区积玉桥街道金地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爱伊宝贝专业摄影团队开展“时光记忆,幸福留影”活动,免费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拍摄婚纱照,用镜头记录下老人互相扶持、携手与共、相濡以沫的感情,留下美好的记忆。
  当天,数对手牵手走过数十载风雨的老夫妻们满怀期待地走进“时光记忆,幸福留影”临时摄影棚,挑选心仪的婚纱和礼服,迎接婚纱照的拍摄。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双双颤抖紧握的手,幸福的气息在影棚蔓延。
  摄影师耐心与老人沟通拍摄细节,老人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姿势,或牵手、或对望、或拥抱,半个世纪相濡以沫的爱情定格在最美瞬间。银发诠释着彼此的爱情,现场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老人们借此机会重温起以往的情感经历,分享婚姻生活中的点滴喜悦和幸福婚姻的秘诀。
  居民叶师傅激动地说道:“在过去的那个艰苦的年代,我们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现在社区帮助我们弥补了遗憾。同时,我们也希望向晚辈们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家庭观,让这份美好代代相传。”
  家庭是社会的最小单位,夫妻和睦,家庭幸福,社会才能和谐。金地花园社区运用此次活动用镜头弥补老人们年轻时没有婚纱摄影的遗憾,唤起居民美好的回忆。同时,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倡导辖区居民形成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让婚姻幸福与家庭和谐常伴随,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