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团聚南湖·邂逅未来”——都市桃源社区开展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

2023-11-2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通过前期召开青年议事会辖区青年提出了自己的需求,为切实帮助青年提出的婚恋交友难题。近期,都市桃源社区在武昌区团委和南湖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团聚南湖·邂逅未来”2023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辖区幼教、新就业群体、房地产经纪等行业30名小哥哥小姐姐在此感受冬日小美好。
  现场被气球、鲜花装饰布置得浪漫温馨,嘉宾陆续前来签到,领取属于自己爱的号码牌,一起尽情享受初冬的浪漫。活动精心设置了各种趣味环节,爱的传声筒、听曲猜歌、添笔画挑战、趣味投壶、一刻Family…一系列精彩游戏拉近彼此距离,大家打开心扉,分享着彼此的喜好与故事,获胜小组全员获得精美小礼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光,寻找那个同频共振的灵魂,一起奔赴生活的美好。活动现场有5对青年牵手成功,青年们表示交友联谊活动给大家彼此相识的机会,帮大家拓宽了朋友圈,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也缓解了平日工作的压力,希望后面可以继续多多组织。
  本次“团聚南湖·邂逅未来”交友联谊活动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在前期2次召开“青年议事会”的基础上,由青年提出问题、设计项目,最终发动辖区共建单位和团属社会组织共同参与,各方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共同完成的一次青年联谊活动,有效激发了社区治理力量,青年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明显提升。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