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清洁家园齐参与 美好辖区共缔造

2023-11-2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城市环境卫生是我们共同关心的关键问题。为了更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的建设,打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武昌区紫阳街保安社区持续推进"清洁家园"行动。这一轮行动聚焦在汇文新都周边的卫生死角,旨在从根本上清理积压垃圾,克服那些一直以来困扰我们的“难题顽症”。
  11月24日上午,社区组织30余人来到现场。大家抓起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毫不畏惧肮脏与劳累,针对辖区内的各类垃圾进行迅速清理,确保不留任何一处空白,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党员志愿者热情参与,发挥了他们的组织和动员能力,鼓励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城管部门也积极响应,为大家提供了必要的工具和装备,并协助处理废弃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原本脏乱差的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清理行动,更是社区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的鲜活展示。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不惧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对社区环境的关切。党员的先锋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他们不仅参与行动,还起到了组织和鼓舞的重要作用,引导更多的居民从环境治理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从而营造出了"全民创卫,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后,保安社区将继续高度重视卫生环境,坚定不移地推动"清洁家园"行动。我们将积极动员党员和广大居民参与到辖区环境卫生治理中,让"一时清理"变成"长期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之风,不断提升社区的整体品质。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