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我送您!”小举动大温暖,网格员送七旬老人回家

2023-11-2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网格员正在巡查小区,在小区大门进出口不远发现一名7旬老人,他面露难色,满头大汗,走一步退三步十分不协调。网格员小罗和小区业委会罗主任发现异常后,立即上前与老人询问老人情况,沟通中了解老人前天才在家里摔了一跤磕到了后脑勺,他本不觉得问题不大,今天外出买菜回来发现头晕眼花,身体还晃了起来。网格员和业委会主任让老休息一会,待老人身体好转后,将老人扶起送到家,为老人倒好热水,妥善安置好后叮嘱老人好好休息。对于网格员和业委会罗主任的暖心相助,老人连声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社区和小区有你们这样负责踏实的工作人员,是我们老年人的福气”。
  亲切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关爱,小社区、大社会、小网格、大担当。这张“网”不打鱼,装的都是老百姓柴米油盐的琐碎事。众多“格”不写字,记录的却是社区每个角落的所需、所盼。在每天的巡查中及时了解老人所需,拉近网格员与居民的感情,赢得居民的信任与支持,增强网格员信心,做好事,帮好忙,当好群众“贴心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都市桃源社区将会继续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着力于服务群众,与居民群众开展零距离、多元化服务,着力打造“1+N”网格化社区。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