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扮靓家园我先行,志愿服务践初心

2023-11-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环境保护不能仅依靠环卫工、志愿者,还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的帮助非常大,大家看见志愿者们带头打扫卫生,都不好意思乱丢垃圾了!”居民李阿姨对于活动赞不绝口。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和社会文明新风,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物业公司在辖区开展“共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健康文明武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着重对邻里文化广场花坛绿化带内的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志愿者们带上袖章、手套、垃圾袋、扫帚、铲子、垃圾钳等清扫工具,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不怕脏不怕累,以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大家通力协作,共清理暴露垃圾15处,铲除牛皮癣8处,给居民群众提供安全整洁美观的道路环境。
  下一步,都市桃源社区继续从思想和观念上引导居民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习惯,自觉摒弃乱堆乱放的陋习,营造整洁、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