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武昌区南湖街道华锦社区举办“华锦2+4,缔造幸福家”主题活动

2023-11-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华锦社区成功举办了一场以“华锦2+4,缔造幸福家”为主题的青少年航空科普课堂活动,并进行了“歼20”模型手工制作,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模型制作体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新社区文化,缔造美好幸福家园。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部分,第一个是“幸福缔造未来”环节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航空科普知识讲座,让小朋友们对航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社区小朋友们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的想法,在为社区青少年群体注入新的活力。
  讲座结束后“社区共同创新”环节中,紧接着,便是“歼20”模型手工制作现场老师教居民小朋友们如何制作精美的航空模型。在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动手尝试,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完成了一架架精致的航空模型。
  武昌区南湖街道华锦社区将继续围绕“华锦2+4,缔造幸福家”的主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发挥社区居民青少年及其家庭的创造力,共同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缔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而努力!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