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近”享桃源便利圈 营造最美烟火气

2023-11-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在邻里文化广场开展“2023南湖一刻钟便民生活节”暨“第二届南湖邻里惠民节”。按照“多方联动、居民受益”的方式,广泛调动各行各业商户和居民参与,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潮流时尚,体验品质商品,品尝多样美食,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现场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便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仔细观察活动现场后,本次活动“生意”最繁忙的便是理发、修伞、健康义诊、现场试吃等。“医生,帮我号号脉。”“大爷您血压有点高,一定按时吃药。”“刚出锅的肉丸子。”“味道真的不错,来一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修伞的摊位更是受居民们欢迎,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手上不停,娴熟的技术得到了老人连连称赞。“我早晨路过广场就想着进来凑凑热闹,没想到还有修伞的,我就回家拿了把坏了的雨伞过来让志愿者帮忙修修。这个活动太贴心,又实用,真的太好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李大爷说道。
  都市桃源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便民生活节,拓宽了便民的服务渠道,切实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便民、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回应居民所需,针对性地开展便民服务,让居民从市井街巷的‘烟火气’中感受到更多‘家门口’的幸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