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水果湖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我参与·绿色生活人人享”趣味运动会

2023-11-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水果湖街
  近日,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武铁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参与·绿色生活人人享”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中,社区将垃圾分类知识与趣味运动会的项目相结合,吸引70多位居民参与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趣味运动会包括7个项目:“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垃圾分类”沙包投掷、“垃圾分类”手脚并用、无敌风火轮、筷子运乒乓球等。比赛现场,每个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居民们选择自己喜欢、擅长的项目一一体验。最受居民喜爱的要数“垃圾分类”趣味飞行棋,参与者边前进边回答一个与“垃圾分类”有关的小问题。居民们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呼喊声、加油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与趣味运动会相结合,寓教于乐,向居民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武铁社区将继续结合实际,持续探索垃圾分类“新方法”,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效,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生活、深入民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