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都市桃源社区:童心共绘彩虹桥,儿童绘画制作活动热烈举行

2023-11-2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于近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绘画制作活动——“童心共绘彩虹桥”。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绘画创作,培养儿童的审美情趣,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同时也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欢乐、有趣的童年回忆。

  当天下午,社区活动中心人头攒动,孩子们热情高涨。在专业绘画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以“亲子彩虹桥”为主题,大胆构思,细心描绘。有的孩子选择用彩笔绘制出七彩的彩虹桥,有的孩子则通过手工制作,将木板拼成彩虹桥的形状。孩子们的创造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在他们的巧手下诞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艺术家志愿者担任指导老师,他们耐心指导孩子们进行绘画创作,让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绘画技巧。此外,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小惊喜,以鼓励他们在绘画道路上不断进步。
  此次“童心共绘彩虹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社区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儿童节,也为社区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新知识,也能促进社区内部的交流与互动。

  作为一项深受欢迎的社区活动,“亲子彩虹桥”已经成为了都市桃源社区的一项品牌活动。未来,社区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展示机会,同时也期待着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亲子共成长贡献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