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一杯暖心热饮 ‘姜’温暖进行到底”

2023-11-2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今天这么冷,但是喝到你们送上的姜茶,真正是暖身又暖心啊!”手捧暖暖的姜茶,罗奶奶乐在嘴角,激动的说道。
  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小区居民送来缝补、磨刀、配钥匙等服务,沁康园小区物业公司结合便民服务活动,在寒冬为小区业主送上一杯杯暖心姜茶,送出一份温暖关怀,暖胃更暖心。
  一大清早,沁康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清洗生姜、切丝、加红枣、白糖进行熬煮,再把一壶热气腾腾的姜汁,灌入保温壶里,然后装入纸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这一暖心举动不仅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物业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结合社区居民需求,链接辖区社会组织、物业和志愿者等资源,将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服务更贴心,让社区更温暖。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