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香”遇美好时光 青年融合交友活动

2023-11-2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华路街
  11月27日,武昌区中华路街道户部巷社区开展“潮玩青春 乐融我YOUNG”青年融合交友活动,辖区青年居民、武昌区社区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参与活动,共同制作香薰蜡烛,享受浪漫手作DIY。
  志愿者老师详细讲解了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注意事项及使用方式。
  凝固、脱模、组装,经过近一小时的精心制作,一款款清新雅致、别出心裁的香薰蜡烛完美“出炉”,清香袅袅的环境中,大家放下拘束,拉近距离。青年们开始聊天,虽然大多不熟识,但依然聊得火热。参与者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掌握减压的方式和技巧,丰富生活,又能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据了解,户部巷社区正着力打造集交流互动、资源共享、服务畅联于一体的青年社交平台,吸引青年参与、丰富青年行动、深耕青年服务、汇聚青年力量,形成以社区青年需求为导向、各类主体共同支持的“生态圈”。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