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让电影传递温暖,水域风华社区组织残疾人无障碍观影

2023-11-3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在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社会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帮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残联联合水域风华社区组织辖区残疾人,走进金逸影城南湖店,观看励志电影《我本是高山》。
  活动现场,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有序落座,随着影片的播放,大家纷纷在座椅上安静专注地观看起来。电影中主人公张校长为山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带领一群大山女孩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鼓舞到在场的残疾人,她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每个人。大家看了电影,都深受感动。“我我平时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进过电影院了,像这样大家热热闹闹地坐在一起看电影的感觉真是让人怀念,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一名残疾朋友看了电影,再三向社区表示感谢。
  水域风华社区残联工作人员表示,关爱残疾人家庭是社区的一项常规化工作,接下来社区也将持续关心关注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不断丰富文化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汇聚各项社会资源,帮助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实现共建共融共享,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