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追风少年”冲锋向前 亲子足球悦享运动

2023-11-3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积玉桥街
  为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近日,武昌区积玉桥街道汉成里社区联合“追风少年”足球队举办“追风少年,冲锋向前”亲子竞技赛活动。
  开赛前,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熟练地展示了颠球、脚内侧拨球、带球绕杆射门等足球训练技巧,既实现了热身效果,又完美呈现了日常训练的成效,小队员们的风采在运动场上汇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欢乐。“滑小船”“足球接力”“推小车”……一道道关卡,一次次互动,大家你追我赶,亲子携手并进,孩子们稚气的脸上写满了认真与勇敢,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活动中,汉成里社区邀请民间河湖长普及环境保护和水资源利用知识,同时呼吁孩子们积极参与河湖水域的保护和治理中来。活动最后,汉成里社区党委书记为参加亲子竞技赛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定制奖杯和荣誉证书,激励孩子们要保持勇于进取,坚韧不拔的意志,鼓励大家要坚定自己的选择,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汉成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和辖区居民之间的密切交流,也增强了家庭的凝聚力,传承了良好的家风和家教。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创新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辖区内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其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缔造幸福美好新社区。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