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工心联童心·快乐伴成长”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乐翻天!

2023-12-0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引领职工重视家庭教育,培育和谐亲子关系,近日,由南湖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工心联童心·快乐伴成长”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武昌区文体局支持下修缮一新的小区户外运动场上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20多组亲子家庭参与,参与活动的职工家庭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职工家庭穿上提前准备好的队服后,按不同颜色的组别依次分成三队参与比赛。活动设置了“一圈到底”、“抢球大作战”、“摸石头过河”和“勇闯雷阵”四个游戏环节,每个游戏都充满了趣味性、互动性和挑战性,寒意虽至,但盖不过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热情。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个家庭,每个团队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鼓劲、欢呼喝彩,展现了辖区广大职工家庭的良好风貌,体现了亲子家庭团结友爱、奋力向上的拼搏精神。一张张活力四射的笑脸,一声声爱意满满的“加油”,欢笑声此起彼伏,快乐充满了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为社区基层治理继续添砖加瓦。
  寒冷的冬日挡不住内心的汩汩暖流,本次运动会不仅促进职工家庭更加亲密的亲子关系,也是社区工会联合会进一步打造特色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要展示。接下来,中央花园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多载体多举措丰富职工及子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构建中央花园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