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乐在“棋”中 “‘秦’棋书画”之棋王争霸赛

2023-12-06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我退休后就爱下象棋,下象棋不仅动手更动脑,还能预防老年痴呆,感谢社区提供的下棋交友平台。”“将军!哈哈哈,赢了!明年还来哦。”余爹爹笑呵呵地拍手说道。
  为全面推进社区和谐建设,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的社区发展,近日,武昌区徐家棚街道秦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第十一届象棋比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淘汰赛、对抗赛、循环赛三个阶段,40名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标号依次坐下。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又井然有序,对弈双方排兵布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在子起子落间上演着无声的“楚河汉界”争霸。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为大家颁发奖品。
  秦园路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象棋交流比赛,既丰富了居民精神文明生活,也让大家有一个交友平台,乐在“棋”中。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朋友们的业余生活。今后,社区将继续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切磋棋艺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