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水岸国际社区“成长启航 童心飞扬”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12-06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加油!加油!”比赛正进行到白热化,孩子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目光坚定势在必得。近日,武昌区徐家棚街水岸国际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及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成长启航 童心飞扬”亲子趣味运动会。辖区20组家庭齐聚武昌江滩蓄势待发。
  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好热身运动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袋鼠袋拖带、亲子套圈、亲子赶鸭子、亲子取水、螃蟹搬运工五个趣味项目。每一个项目都需要亲子间协力完成,每一个环节都十分考验亲子的合作能力和默契。场上的选手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们热情欢呼,加油呐喊!刚刚比完赛的胡女士说道:“社区的这个亲子活动把我跟小孩的距离拉进很多,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水岸国际社区书记刘娜表示:“在武昌江滩组织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旨在打造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增进家庭的联系和沟通,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强化辖区青少年及家长爱水、护水的意识,共同保护水资源。”今后,水岸国际社区将继续努力探索青少年需求,倾听青少年心声,保障青少年成长环境健康,让青春之花在社区服务中绽放。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