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的声音进万家 红色之光闪耀新时代——秦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奋斗为幸福生活加码

2023-12-0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徐家棚街道
  为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徐家棚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秦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2月7日上午在社区5楼开展“秦园益+  红色教育”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邀请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专职教师章书玉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目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党员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宣讲内容丰富,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党员。活动中,章书玉老师还与辖区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悟,使得宣讲活动更加“接地气”、更有“亲切感”、更富“生活味”。
  结束后,大家讨论学习心得,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其中一名党员代表说:“党的事业不是喊出来的,是革命先辈们脚踏实地干出来的,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另一名党员代表说:“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相信党,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时刻冲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这“红色之光”闪耀新时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相关精神,宣传党的政策,为新时代幸福生活加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更高的奋斗目标当中,为社区高品质、高服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