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废墟中的暖意 老城区的守护者

2023-12-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谢谢你啊小徐,真的太感谢了,没有你的帮助我们明年工资就没有着落了。”说话的是武昌区紫阳街道保安社区拆迁区域还没搬走的江阿姨,她和自己行动不便的老伴魏师傅还居住在周围都已成废墟的房子里。
  保安社区第三网格员小徐是负责保安社区老城区拆迁区域的网格员,在日常巡查的时候,小徐都会到拆迁区域去巡视,一是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二是时不时上门看看还居住在这里的居民有没有生活上的困难需要帮助。
  12月7日下午,网格员小徐在给其他辖区居民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时候,想起在老城区行动不便的江阿姨夫妻俩人不会玩智能手机,应该还没有进行养老资格待遇认证,随即放下手中工作,马不停蹄赶到江阿姨家中,江阿姨说:“哎呀!你不来我都忘了这个退休金要审核的事情,真是老了记性不好啊,这老伴也行动不方便,不能到处走,幸亏小徐你时刻记得我们老城区的居民!还特地跑这里来给我们审核!太感谢了!”说话间的功夫,小徐已经给江阿姨老伴魏师傅完成了养老资格待遇认证的工作。
  老城区虽然大部分都已拆迁,但依然是社区网格员关注的焦点,还有几户居民依然居住在此,网格员依然会尽心尽责做好每一项服务,把每一位居民放在心上,关注他们的生活健康,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