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冬日情系居民 千家街社区组织开展护手霜DIY活动

2023-12-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首义路街
  “冬季来临,气温下降,老人们来社区参加活动时,我发现他们当中很多人的手变得很干燥,有的甚至起皮、皴裂了,得想办法帮助老人们解决这个问题,过好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社区书记心系辖区老人,为了帮助社区老年居民提高冬季护肤、护手意识,避免因寒冷干燥的天气造成手部干燥、冻伤等问题,提议并组织在社区开展了冬季护手霜DIY活动。
  此活动吸引了辖区20名老年人来参加。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老人们介绍了冬季手部护理的重要性,讲解了护手霜的主要成分和制作方法,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护手霜。
  随后,工作人员分发了制作护手霜所需的材料,包括纯净水、甘油、玫瑰精油、茶树精油等,并邀请志愿者现场指导如何进行调配材料。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老人们开始亲手制作护手霜,互相交流制作心得,有的还迫不及待地试用起来,闻着自己挑选的清新香味,看着自己滋润的双手,大家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制作结束后,千家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为辖区的困难群众以及环卫工人送去了护手霜。“一个小小的护手霜,背后却是社区对我们的关心,我真的十分感动!”活动收获了居民群众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冬季手部护理的知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加下来我们将继续链接更多资源,开展有意义的暖心活动,让居民群众能体会到居住在千家街社区的幸福,体会到来自社区的关心与爱护。”社区书记表示。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