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水果湖街道创意石墩绘画,扮靓社区环境

2023-12-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水果湖街
  为美化社区环境,助力完整社区建设,12月7日,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武昌区水果湖街道东亭社区,发挥专业特长,与社区青少年一起开展创意石墩绘画志愿服务,构筑一道靓丽的社区风景线。
  此次石墩绘画活动融合航天飞行、创意动画等元素,一个个石墩在志愿者的笔下添上色彩,披上外衣,冰冷的石墩瞬间被“激活”,充满了生命的力量。活动吸引不少青少年驻足围观,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加入活动,拿起画笔为石墩上色。
  披上“新衣”的石墩一经面世,立刻成为社区的“团宠”,大家纷纷前来观赏拍照和点赞。“这些石墩真是太萌了,给平平无奇的石墩增添了许多艺术范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原本灰暗的石墩变得在生动有趣,为社区的环境增添了一抹色彩。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