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水果湖街道活力夕阳无限红,扬帆智慧悦生活

2023-12-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水果湖街
  秋天的落叶是秋冬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培养辖区老年居民的动手、动脑能力,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12月7日,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武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中南财大志愿者,开展了“活力夕阳无限红,扬帆智慧悦生活”的手工树叶贴画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用收集到的大小不同、形态各异、颜色不同的树叶裁剪出自己喜欢的各种形状,大胆的拼贴出造型各异的图案。在欢乐和谐的氛围里,一幅幅作品在老人们的手里诞生,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想象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老年人对手工活动的喜爱和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树叶还能这么玩?真是打开了世界的大门!”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