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送温暖,情系群众暖人心

2023-12-1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为发挥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日,武昌区人大代表夏茜倩携手武昌区南湖街道水域风华社区及辖区内爱心企业牙康安口腔门诊医生上门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中,夏茜倩首先将洁牙卡、牙膏、洗发水等亲手递到特殊困难家庭人员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倾听困难群众的所盼、所想、所需,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一定会尽所能给予帮助和解决。为丰富困难群众的精神生活,夏茜倩还为爱读报的王爷爷赠送了2024年度一年的楚天都市报。居民面对人大代表的慰问关心,感动道:“谢谢人大代表与社区时刻都惦记着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紧接着,牙康安口腔门诊医生还为大家带来专业的牙科知识讲解,并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血压检测,提供零距离的爱护口腔健康服务。社区居民段阿姨笑着说:“我的腿走路不方便,平时基本不去医院看牙齿,今天有医生免费为我们进行口腔义诊,太方便了!”
  水域风华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辖区爱心企业及社区工作者与辖区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提高了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