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学报告 悟思想 践行动】南湖街道“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

2023-12-1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和团十九届二中全会部署,全面提升青年思想认识,扩大两新青年团员的服务面。带动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推进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武昌区南湖街道团工委策划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活动现场,街道团工委召集两新团组织青年团员集体观看《我本是高山》,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鼓励广大两新青年党员及团员同志坚持信仰、追求理想,勇敢走在建设新时代的道路上。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表示:“影片生动感人,极受震撼。张老师在建设山区第一所女子高中的过程中,几经阻挠却仍不放弃,是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支撑她一路向前,为贫困山区女孩指出一条明路。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向张老师学习、致敬,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定能成为自己的高山!”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