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便民服务、志愿者座谈会、文化集市……舒家街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2023-12-1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南路街
  “这是我近几年来参加的最有意思的社区活动了,刚刚我还穿了汉服拍照,真是好看,我还拿了不少礼品,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有趣的活动。”近日,在一场文化集市活动上,武昌区中南路街道舒家街社区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南路街道舒家街社区与洪山坊社区、中南路街道社工站等单位联合开展各类特色活动。11月,便民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各类优质、实惠的服务,包括理发、磨刀、手机贴膜、血压血糖测量、眼科检查、口腔检查等项目。12月初,社区召开志愿者座谈会,大家各抒己见,进一步推动多元力量参与社区治理。
  文化集市更是深受居民欢迎,活动中,糖葫芦、糖画、小丑气球、新年花灯、古风拍摄等8项内容,让居民耳目一新,丰富和充实了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融洽了社区居民关系。
  舒家街社区负责人说,社区一直以来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不仅让居民的生活得到了便利,也进一步了解居民的需求,逐渐增加居民对社区的黏合度,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