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企联动有心“益”

2023-12-1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湖街道
  近日,南湖街道水域风华社区邀请社区党员和南湖商会成员单位党员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将浓厚“理论味”和“传承味”相结合,让学习教育更有实效。
  在学习交流环节中,风华天城小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纯同志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锦魂向下扎根、向阳生长,知重负重、一往无前,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的未来。”预备党员严卉同志听了老党员的心得分享倍受鼓舞,并现场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她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要以老党员为榜样,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竭尽全力践行党员职责。将党的信念和力量传承下去。”
  随后,南湖商会成员单位武汉缀美口腔为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们送上了墨香四溢的对联。据了解,这些对联是水域风华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共同在新时文明实践站制作的,他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绘就出这一幅幅最美好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党员高兴的说:“收到这幅对联让我感受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作为党员我们心中也要贴一幅“对联”,时常提醒自己不忘初心。”
  武汉缀美口腔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企业的专长,深入到居民群众身边开展“慰问暖人心,真情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武昌区人大代表缀美口腔负责人贾建林和社区党员一起看望慰问辖区特殊困难家庭,并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诊治和牙刷以旧换新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企业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武汉缀美口腔党支部党员李斯瑶同志说:“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展现青年党员的“后浪”奔涌之劲。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用青春之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助力社企联动凝聚力量,用心服务为群众解忧。”
  水域风华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推进区域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持续依托“五社联动”机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