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美好环境 共同缔造|都市桃源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义务劳动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2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为了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走基层、接地气,加强在职党员与社区的密切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组织开展了“共建国家卫生城市,共享健康文明武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党员身着统一的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垃圾夹、铁铲、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各位党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捡的捡、扫的扫,铲的铲、有条不紊地对路面、墙角、草坪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大家干劲十足,秉承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理念,不怕脏、不怕累,细到一个烟头、一片树叶、一个小纸团都不放过,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邻里文化广场面貌焕然一新。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绵薄之力,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许。
  近两个小时的“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为社区解决了实际问题,推动社区环境美化。武昌区人大代表都市桃源社区党委书记甘利蓉表示:“都市桃源社区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的积极性,参与社区建设,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