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立德树人】一起“趣”赶集!都市桃源社区“悦享自然,童趣冬日”集市火热开市!

2023-12-13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为了让幼儿体验买卖的趣味,培养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幼儿自主自立的意识,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联合贝乐欣幼儿园开展了“悦享自然,童趣冬日”集市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体验市场、了解社会、锻炼能力的机会。
  为了当好“小老板”,小朋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爸爸妈妈一起设计了新颖的宣传海报,手工制作了广告牌,精心挑选物品,商定商品价格。在欢快的气氛中,摆好摊位、摆放物品、将海报摆在显眼的位置,一番忙碌,一切准备就绪!冬日集市活动在锣鼓喧天中正式开始,冬日集市“开集啦!”
  “走一走,瞧一瞧,快来看看我这边!”
  “买一送一,低价出售!”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有的小掌柜热情地向“顾客”介绍自己的货品;有的搞起了“打折”的活动;有的物品进行限时秒杀,营销策略丰富多样。大家穿梭于各个摊位间,流连忘返,货比三家,在沉浸式的“淘宝”中乐不思蜀。交易的瞬间是最喜人的,“小老板”们凭借自己优秀的销售能力,成功交易,在交易和交换的过程中,孩子们体验到了收获的快乐。
  此次冬日集市活动,不仅带给社区居民们愉悦的物品置换体验,更加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口才和社交能力的舞台。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