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学报告 悟思想 践行动】中央花园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 凝聚青力量”团建活动

2023-12-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两新组织团支部对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服务、引导作用,丰富辖区青年团员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团员凝聚力、向心力,厚培“两新”红色动能。近日,由武昌区南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团工委主办,中央花园社区协办的“党建带团建 凝聚青力量”青年团员团建活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本次团建活动对象有街道直属两新团支部青年团员、新就业群体青年劳动者、大学生志愿者等,来自不同行业、背景和兴趣爱好的青年团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参与了一系列具有挑战性、趣味性和教育性的活动。
  活动遵循“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宗旨,坚持锻炼与娱乐并重,运动和趣味同行,精心设置了“摸石头过河”、“一圈到底”、“珠行万里”三个游戏环节。“向右偏一点、往左跑、往左跑”大家喊着口号,竭尽全力、各显其能,将体育竞技与休闲娱乐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辖区青年团员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充满趣味,通过游戏,让青年团员们增进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尽享健康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才华的舞台,还让青年朋友们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今后,中央花园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的青年团员团建活动,不断丰富形式内容,推动辖区青年的成长和发展,引导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