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武汉以我为荣】文艺汇演颂清廉 清风化雨入人心

2023-12-1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弘扬清正之风,唱响廉洁之韵。武昌区紫阳街复兴路社区为弘扬廉政文化,让清正廉洁进小区,清廉之风入人心,开展以“一廉串的清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12月19日开展的“好戏廉连”文艺汇演。汇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了党员与群众积极向上、和谐温馨、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通过廉政文艺汇演使清廉文化入脑入心,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现场30余名党员群众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的廉洁教育。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副书记代慧明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一廉串的清心”主题年度视频,大家一起回忆一年中开展的活动的,“一廉串清新”活动,制作“廉”字扣画;“清风紫阳”亲子家庭阅读;书画班画莲主题课;“清风廉韵”书画、摄影比赛、“廉”动武昌扬清风打卡武昌红色地图系列活动;观看廉政微电影《家,缺一不可》;廉政家风参观学习等的活动,表彰参加廉政教育的全勤党员们。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八一江军艺术团表演队带来的《北风吹》让现场观众重温红色经典,广电艺术团选送的《难忘的那一天》唱出人民的心声,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叩人心扉……一个个饱含深意的节目、一段段热情洋溢的舞蹈、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期间,一边听老党员讲廉政故事,一边话谈清廉家风,传递清风正气,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处处洋溢“家”的味道和温馨,为党员干部送上了一份廉洁“大餐”,让廉洁文化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清风入人心,廉洁扬正气。这样感人的清廉文艺汇演,观看演出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涵养持廉守正的时代新风。复兴路社区在为党员群众奉上视听盛宴的同时,又宣传了清廉文化,让风清气正的精神文明在社区内蔚然成风,更鼓舞社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