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武汉以我为荣】诚信经营你我都行

2023-12-2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为做好诚信文化法治宣传、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自律、守信的良好氛围,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武昌区南湖街华锦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武汉以我为荣 武昌因我而美 诚信经营你我都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诚信宣传资料、讲解信用知识等方式到网格、商业门点与居民互动交流,倡导居民树牢诚信意识。
  走访过程中,社区网格员还为添加了各企业、门面代表的微信,并为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通过走访摸底需求、及时服务企业,做到有需求及时联系,有疑惑及时解决的良好循环。
  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商户的诚信意识与居民消费维权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用好辖区各单位的优势资源,将诚信经营、消费维权普及更广,优化营商环境,让居民消费放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