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暖锦旗语 浓浓服务情

2024-01-0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南路街
  武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武昌供水部武昌营业所作为武汉市文明单位,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文明创建作为促进营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市场主体用水全生命周期堵点痛点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品质,做好民生服务保障,打造“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新高地。
  “感谢你们解决了我们厂内管道漏水的大问题,辛苦你们了!” 1月2日,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武昌营业所收到了武汉市玻璃钢制品厂送来的一面“优质服务,暖民解忧”的锦旗,以此感谢武昌营业所主动作为、优质服务,解决了困扰该单位多年的漏水问题。
  武汉市玻璃钢制品厂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国企,现隶属武昌区科经局。该厂区供水管网设施老化,内部管道漏水非常严重,且无相关设备和技术力量处理漏水情况,导致该厂用水状况糟糕,无法满足生产需要。2023年12月,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武昌区科经局领导前来武昌营业所,请求帮忙寻找供水管道漏点。武昌营业所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多次到现场听漏查漏。经过几天努力,找到几处关键漏点并修复完成,解决了该单位用水问题。
  用高效、暖心的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仅仅是武昌营业所着力打造“以人为本,贴心服务”党建品牌、更是优化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提升服务意识的一个缩影。这沉甸甸的锦旗承载了武汉市玻璃钢制品厂的真挚谢意,也体现了武昌营业所践行“用户至上、民呼我应”的宗旨。
  一面锦旗,既是认可,也是赞扬,更是激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武昌营业所将持续打造质优便捷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精准化精细化,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服务理念,用真心真情为企业、为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用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