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热气腾腾过“小寒”

2024-01-0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2024年1月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寒”。为了迎“小寒”,让辖区居民就近购买到卫生、实惠的年节物资,1月4日上午,武昌区紫阳街水陆社区特别联合九龙国际大酒店一起在文体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冬日美食品鉴会,给辖区居民带来高性价比的节日食品。
  9点整,酒店工作人员将食品摊一字排开,卤牛肚、卤牛肉、酱板鸭……还有那冒着热气的炸肉丸没出锅就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居民们一边品尝一边交流“这个圆子好泡啊,又有嚼头”,“卤牛肉味道蛮好,主要是酒店的用料放心。”“是的,是的。价格又不贵,真的是蛮实惠”。火爆场景一直持续到11点半,酒店带来的食品全部售空,居民们还不愿离开,拉着工作人员一直问“还来吗?年前再来一次吧,你们卖的东西我们放心”。
  据酒店工作人员的介绍,这次品尝活动火爆程度超过了预期,证明只要提供的食物品质过硬、价格实惠,广大居民还是很愿意在线下实体消费的。水陆社区表示这次的品尝活动是一次尝试,后期还会继续积极开展“武汉以我为荣,武昌因我而美”系列文明实践活动,选择引进其他口碑好、品质高的商家为辖区居民带来实惠、优质的商品,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