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水果湖街道滨湖社区举办“迎‘滨’纷,趣运动”趣味运动会

2024-01-0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水果湖街
  近日,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滨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武汉以我为荣 武昌因我而美”文明实践主题“迎‘滨’纷,趣运动”趣味运动会,让大家感受运动的快乐,重拾童年的回忆,拉近邻里的距离。活动吸引上百位居民踊跃参与。
  社区工作人员刚布置场地,就有许多居民和孩子好奇地聚拢,了解比赛项目、活动流程等,一个个跃跃欲试。当愤怒的小鸟、趣味投沙包、欢乐保龄球、爱的粘粘乐、协力心连心、巧运篮球等6个项目整齐摆开后,居民们拿着“闯关卡”,开心地体验起来。工作人员认真地向大家介绍游戏规则,并为率先集齐6个印章的居民兑换奖品,整场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每个人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居民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活跃身体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引导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共叙邻里亲情,促进邻里之间相识、相知、相熟和相助,提升居民的社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