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共建清洁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

2024-01-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卫健局
  新年将至,为了营造文明、健康、美丽的社区环境,水果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武汉以我为荣·小行大爱”清洁家园活动,1月5日上午,武昌区水果湖社卫中心联合滨湖社区居委会在滨湖社区锦绣中北小区周围街道展开了清洁行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工作服,手持清洁工具,分组在社区沿街进行垃圾清理工作。清洁队伍仔细地搜索社区街道两旁的垃圾,将地上的烟头和白色垃圾一一捡起,确保街道周围环境整洁。同时,还利用清洁剂和刮刀,将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使社区恢复了原有的美观。
  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周围环境,营造了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社区变得更加美丽宜居。同时,活动也加强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居委会之间的合作与沟通,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